Sunday, March 10, 2013

Nasi Briyani Parit Kasim

这次抛弃了撰稿人,和另一个朋友到了这档口。若这稿真的太烂,敬请包涵,毕竟我华语水平不是太高。

这个档口离麻坡市区大概有10公里,靠近Parit Jawa,不会太远,但如果你想吃到这一顿饭,并不是那么容易,因为这档口平时是买asam鱼的,唯有星期五是卖Nasi Briyani. 而且售货有限,所以,想吃到这饭,必须记好日子,调好时间,准时报道。

第一次到这档口时,我被一堆拿着大大小小容器的人们给吓着了,很多人从家里带着容器到这里打包,而且分量很多。来这里吃饭,别想有人会来招待你,因为,makcik 们连收钱,准备饮料都忙不过来了,至于食物呢,只得self-service, 不管是打包,还是在档口吃。

光是拿那nasi briyani, 都必须等, 若这锅饭不完,这位abang的手是不可能闲下来的。但他出手大方,每盘RM1.50的饭,一定帮你添得满满的,这让爱吃饭的我吃得十分满足,可谓价美物廉。
牛肉,鸡肉,羊肉,任你选,如果没错的话,每块肉一律RM4.50
Acar 任你拿。
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人们对这档口的nasi briyani趋之若鹜呢?一方面,食物确实好吃,令一方面,这里不管人潮多拥挤,你都不会看到一脸不耐烦的工作人员,他们时时刻刻都会保持笑容,或许就是这亲切友善的举动深深的牵引着每位回头客的心吧。
总计:RM6.00


Nasi Briyani @ Parit Kassim

Available on every Friday 5pm-7pm

Location: Parit Kasim, Jalan Abdul Rahman (After Atap house asam fish)


Written and  Photograph by: STT
Accompanied by: SCP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