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6, 2016

Touchwood Cafe Muar

麻坡近来还真是有很多新的Café 崛起,就好比说我们今天到坊的TouchWood Café. 
它是位于在旧Pesta那一代,UOB大华银行后面。如果你是从麻坡市中心的方向驶来的话,当你在靠近Pesta的交通灯时,你就会看到一个“Kg. Ken. Tun Dr Ismail84100”的牌子。当你拐左后,你就会发现位于你左手边角落间的TouchWood Café. 打个岔,你最好呢是在UOB银大华行那一排就驶入然后通过小巷子去到后头以寻找停车位。
 这家TouchWood Café 有室内及室外的桌椅摆设所以自然室内的必然是禁烟区。就室内的桌椅摆设来说,我觉得桌子和桌子的空间有点小,以至于像我这种大动作派的人会是侍者走过时的最大危机。没弄错的话,这里也有提供给一大群人聚会的喏大空间。
据了解,这里在不同时段会有不同的菜单Menu; 12-3pm, 3-6pm, 6-9pm. 午餐和晚餐时段的菜单似乎是一样的,都有增加Burger 及三文鱼等主食。而且午餐时段甚至还有套餐的Option. 午餐菜单如下:
我们去的时间恰恰好是下午茶时段,所以菜单也比较简约小份些。我个人点了一份“Green Tea Ice Cream with Red Bean Egg Waffle” 及一杯Cappucino。虽然一开始是很纠结想说该不该点杯类似MilkShake的饮料吗,但最后还是打消了念头因为怕太多甜食会很腻。就那Waffle 来说,它是选用香港著名的鸡蛋仔为主角而研发出的甜点。外观很不赖,但那绿茶雪糕对我而言是过甜了,感觉香草味极重。我比较喜欢在日式餐馆里吃到的微苦绿茶雪糕 :D 这甜点得尽快吃,因为当雪糕都融了的时候,你的鸡蛋仔Base 也会变成一踏软绵绵,美感都没了。重点是这一个Egg Waffle价位颇高-RM18.90,单单一个人点来吃的话,还真是高消费。所以如果想吃的话,还是建议你约约三五好友前来。(Ps. 最贵的Egg Waffle 甜点还能去到RM23.90)。我的Cappucino呢,就感觉一般。没太浓厚的咖啡味(我是咖啡爱好者),感觉奶味更甚于咖啡味。值得一提的是那画得很精致的咖啡拉花吧。
Hot Chocolate (RM 8.42)
Cuppoccino (RM 8.42)
Roya Milk Tea (RM 8.42)
Mango cake (RM 8.05)
Fried King Sotong Nasi Briyani (RM 16.94)
Green tea ice-cream with red bean egg waffle (RM 18.90)
Stt 点了热巧克力,拉花很漂亮,味道一般. Lch 依然坚持她的老样子,点了杯热绿茶。看着TWC (Touch Wood Cafe)STT不小心误会他们采用TWG 的茶包,其实不是,而是Dilmah的茶包。她也点了点了唯一的蛋糕 芒果慕斯海绵蛋糕,还直说味道不错。蛋糕本身甜而不腻,外观也好看,每一口都能让你吃到货真价实的芒果肉。PKY原本想点份Nasi Briyani Rendang/Curry Chicken, 但所有肉类料理的卖完了。所以也就只能点Nasi BriyaniFried King Octopus啦。Nasi Briyani 就和一般的无异; Fried King Octopus 呢,我们就吃得出来不是现炸的,所以吃起来也就差强人意,毕竟冷了的Fried King Octopus少了酥脆感后,嚼起来也比较难。由于Fried King Octopus本身是没有任何汤汁/Gravy/Kuah, 所以我们也特地要求Rendang Kuah,不然单吃饭的话还真的是有点干啊。
我们也注意到这店里也摆了很多才记434的咖啡粉,可能说他们的Traditional Coffee是用434的咖啡粉泡制的吧。除此之外,这菜单里最便宜的单店也不外乎是它的烤面包(RM2-2.50)和传统咖啡及茶(RM2-3)了 
言而总之,这家Café 的地点不错,停车也方便。但在餐点方面的选择是有限的。饮料还有进步的空间。而且最最重要的是这里的消费还算蛮高的,如果是在这里用餐,一杯饮料一份食物可能都能让你花上至少RM25了吧。

Touchwood Cafe

Operating hour: 10am - 11pm

Location: No: 38, Wisma MFA, Taman Tun Dr. Ismail, Jalan Bakri, 84000 Muar, Johor.

GPS Coordinates: 2.048844, 102.585296

FB page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uchwood-Caf%C3%A9-Restaurant-996977030344171/info/?tab=overview

Written by: LTL
Photograph by: STT
Accompanied by: LCH
THJ
PKY


>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