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4, 2014

West Town Burger @ Jalan Yahya

经由网友的推荐,我们来到了麻坡的另一个猪肉汉堡档,和之前我们介绍过的猪肉汉堡处在同一条路上,隔了一个十字路口,要是再多开几档的话,这条街应该可以被封为猪肉汉堡街了。这West Town Burger坐落在Kok Hwa motor右方那排店之后的一个空地。
除了一般猪肉馅饼的burger, 他们还添加了培根,火腿片和韩式烤肉片汉堡。我们对培根(bacon) 汉堡格外感兴趣,就马上点了一个,之后经由老板娘介绍,我们点了个韩国肉片汉堡。我们选择在培根+乳酪汉堡里添加bbq sauce (Bbq 或 black pepper sauce),而韩式烤肉汉堡则是用韩式特调酱汁,不能自行选择。
菜单 Menu
Bacon burger,咬下去觉得味道不赖,培根属于比较多汁,不会太干,还有老板竟在汉堡里面放了一片青苹果,由于是在离开了档子之后才吃到的,所以没问及原因。其实,我们期待培根是香脆些的,若培根可稍许煎多一下,口感和味道相信会不同凡响。
Bacon Cheese Burger 培根+乳酪汉堡
Bacon Cheese Burger 培根+乳酪汉堡
至于韩式肉片汉堡,烤肉片带点辣味,我们觉得不会太辣,但lch却直呼很辣。scp说面包煎得不错,这西韩式搭配汉堡蛮符合我们的口味。
 Korean Pork Slices Burger 韩国肉片汉堡
 Korean Pork Slices Burger 韩国肉片汉堡
Total: RM11

晚上十一点,五个人,大声畅谈,分享着两个汉堡,游走在冷清的街道上,好不快活。

West Town Burger (Jalan Yahya)

Operating hours: 6:30pm - 11:30pm

Closed: Tuesday

Contact number: 017-725 7696

Location: At the intersection of Jalan Yahya and Jalan Ali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Nearby Jalan Ali wet market (靠近四马路湿巴刹) 

GPS Coordinates: 2.047611, 102.57

Photograph & Written by: STT
Accompanied by: LCH
LYW
SCP
YHY

View Larger Map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